CncoKo

Que tu aimes,ne vous aime les concernant.

农历六月初八

其实这个生日,从期待到失望,从开心到难过,也都只是一瞬间;从小我就是一个依赖家的人,我不知道很多事,我也看透很多事,一个人一堆心事也很累,只想找一个能陪伴我的人,就在我的身边陪伴我,至少,吃饭时没有那么多的唠叨,休息时没有那么多责骂;没有主见,我只能任人宰割,只是因为从小没有胆量去试着踏上一条名叫任性的路,从小太听话,所以都是被牵着鼻子走,才造就了我现在没有以自己的想法去活着的胆量,一直,一直都是在屋檐下,才会锁定这活动的方向、面积;青春就是这样那样的不完美,也不会完美,也不能完美,我只想知道,现在变坏~还来得及么?

评论